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上演街头快闪 诗歌朗诵祝福祖国

2019-03-22 09:10: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我与共和国同岁。当我降临这个新世界,是您站立起来,母亲从此再不必弯腰屈膝……在这祖国华诞的时机,我衷心地祝愿母亲,更富活力,更富实力,更加与时俱进,神采奕奕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3月19日,城西街道20多名70岁老党员用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诉说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在各自社区用朴实的语言,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高兴。现在的生活让我感觉到很幸福,我也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已经越来越强大。我觉得,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生在和平年代的中国。今年,我刚好70周岁,和祖国同龄。我祝祖国繁荣昌盛,祝人民安康幸福。”作为一名与共和国同岁的老党员,傅源奎谈起祖国70年的变化,心情十分激动。

  据了解,城西街道现有党员800多人。据街道组织委员邵慧嫣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街道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而当天的快闪活动正是系列活动的“序曲”。邵慧嫣说:“邀请与共和国同岁的老党员一起开展这次活动,一方面是让党员群众共同祝福祖国70华诞,另一方面是想通过老党员作表率,教导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共建‘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工作中展示出创先争优的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