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区政协视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2019-07-16 09:1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梁亚伟

  近日,婺城区政协副主席舒理成带领经科委政协委员一行视察全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区经商局、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副区长、新城区工业开发与建设管委会主任范锋鑫参加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巨龙五金科技产业园、浙江开创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在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汇总了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经商局通报了全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政协委员们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委员们建议,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更新、装备更新、工艺创新,提升传统产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引导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嫁接合作,努力拓展传统产业发展空间;协调组织企业开展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提升传统产业高端化水平。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传统产业总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渐显端倪,转型升级工作推进顺利、成效良好,但也面临招引项目难等制约因素。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分析全区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扎实有序地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