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应急图强论坛”开讲

2019-09-19 09:03: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通讯员 华白璐

  本报讯(记者邱琪、通讯员华白璐)近日,第一期“应急图强论坛”在婺城区应急管理局的会议室里精彩开讲。

  作为本期论坛的主讲人,90后年轻干部胡小婷从概况理念、体制机制、创新思路等几个方面与参会干部交流了婺城防汛应急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婺城“应急图强论坛”活动以“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为主题,目的在于倡导学思践悟,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加强改革创新,破解应急管理面临的新课题;着力担当赶超,营造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

  接下来,每周都将会有一位科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根据所在机构的职能配置,从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等方面提出系统性、建设性的意见,要求从实际出发,主动创新求变,勇于打破常规,不断化挑战为机遇,真正做到将干部的潜力转化为实力。

  婺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应急管理局通过“应急图强论坛”活动弘扬“图强”精神,树立敢为人先、克难攻坚的气魄,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