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电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9-09-20 09:01: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俊 通讯员 邵大威 潘翔龙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邵大威、潘翔龙)“你们这项业务真不错,帮我们企业省下了不少钱呢!”前些日子,刚签完基建变租赁合同的浙江赛默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乐呵呵地对记者说。原来,为响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婺城供电局与时通公司联合开展了基建变租赁业务,而该赛默制药有限公司正是金华市本级第一家体验该业务的用户。

  记者了解到,浙江赛默制药有限公司是进驻金西大健康产业园的众多企业之一,新厂房开工在即,急于安装临时基建用电。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市面上一台315kVA的变压器价格要3万多元,且正式用电后又需重新安装更大容量的变压器。原来,315kVA的变压器相当于用两年就不要了。一次性购买不仅成本昂贵,也是一种资源浪费。而通过基建变租赁,用户租用两年,费用只有变压器价格的三分之一,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也实现了资源循环共享。

  今年以来,婺城供电局不断推行新举措,致力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高压业扩“一次都不跑”、转供电加价治理、开展基建变租赁……一项项举措的落实,不仅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了优质的供电服务,获得广泛好评,也为“婺城图强”提供了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