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家服务”助企开足马力

2020-02-17 09:02: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彭丽莎

  本报讯(记者彭丽莎)近日,记者在金华市宇龙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机器在高速运转,员工们在紧张有序作业,一箱箱装满护目镜、防护面罩的防护物资被装上货车,准备发往湖北等地。然而,几天前,这里的景象和现在大相径庭。

  “我们街道在深化‘三服务·婺城家服务’工作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防护物资正是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紧缺的物资。”新狮街道办事处主任金瑞军说道。不过,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出口欧洲等地,只有欧洲证书,并没有国内销售的资质,因此在国内无法销售。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新狮街道立刻联系了市、区两级的市场监管局等部门。

  当天晚上,市、区市场监管局和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宇龙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公司负责人进行材料申报,同时对公司的产品进行质量安全监测。第二天下午,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证两本证就送到了公司负责人的手里。有了这两本证后,公司产品便可以在国内销售。

  拿到许可证后,宇龙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立刻给武汉市八家重点医院发去了医疗物质。“原本我是一筹莫展,不知如何进行下去。但是相关部门给了我们充足的信心,还为我们解决了招工难的问题。”金华市宇龙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程毅韧说。为解决招工难,新狮街道为公司招募了12名志愿者。

  有了生产许可证,又配备了工人,公司的生产效率提高了四倍。光光护目镜,就从之前的日均生产1000余副到现在4000余副。同时,为尽快缓解当前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宇龙防护用品有限公司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为防疫一线工作者拉起防护安全线。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