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实现“两战全胜” 奋进“图强追梦”

  ——热烈祝贺婺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4-23 08:49: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评论员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婺城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依法履职的人大代表致以崇高敬意。

  今年“两会”上,来自全区各地、各行业的人大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应有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代表们不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写下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今年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新篇章的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双城”战略走深走实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国际疫情发展和次生风险存在不确定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不小,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大战还未完胜、大考还在继续。

  我们必须深刻领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高质量、走前列、答高分”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下半场”中化危为机,在推进“双城”战略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行稳致远。我们要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决胜劲头,信心不减、目标不变,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着力补齐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突出短板,奋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实现“两战”全胜。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让我们以此次“两会”精神为指引,迅速把智慧和力量集聚到完成“两会”确定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改革魄力,展现攻坚毅力,凝聚发展合力,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引领,聚焦疫情长效防控、都市能级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发展、环境质量改善、服务保障提质,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综合能力现代化,深入打好“九场硬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双城”战略走深走实、落地成景,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不断扛起“担当赶超”新使命,奋进“图强追梦”新时代。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