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当好企业“贴心人”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0-07-09 08:44: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静姝

  本报讯(记者王静姝)7月7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区经济商务局、琅琊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金华市普邦纸业有限公司、金华金星纸业有限公司、金华恒谊生料带有限公司、金华市希能折叠桌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面临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副区长范锋鑫参加活动。

  “企业上半年效益如何?”“现在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协调解决的?”“下步有何打算?”黄国钧一行来到金华市普邦纸业有限公司、金华金星纸业有限公司,关切地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近况及未来规划。针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黄国钧认真记录,并与大家展开讨论,对问题清单进行现场交办,同时建议企业加强规范化管理,做好厂房区域规划,提升容积率,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走规范化、高质量的企业发展之路。

  随后,黄国钧一行来到金华恒谊生料带有限公司,该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聚四氟乙烯有油无油生料带、液态生料胶等四氟产品的加工和生产,产品出口北美、南美、欧洲等市场。黄国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难题,要主动强化服务意识,把“三服务”变为常态化工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贴心人”,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成长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在金华市希能折叠桌制造有限公司,黄国钧一行步入金工车间、墙纸桌车间、样品室,实地察看生产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方向。金华市希能折叠桌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多功能便携可折叠桌、工作台、休闲桌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企业负责人说,今年疫情发生后,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各级领导主动问需,多次上门了解企业困难,送上帮扶政策,大大增强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黄国钧对企业积极开拓市场取得的成效和坚定乐观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保持定力、鼓足干劲,着力在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稳步做好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质量管控等工作,努力化危为机,不断做优做强企业,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