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推进 “无违建区”创建工作

2020-11-03 08:40: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近日,婺城区召开省“三改一拆”办交办违建图斑处置研判会,全面推进“无违建区”创建工作。区领导范锋鑫、王兴国,区经济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三改一拆”办主要负责人,婺城新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各乡镇街道针对“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区”创建工作,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继续明确创建标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违法建设管控机制,全力以赴推进“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区”创建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区”创建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分析、分类处置,确保拆违行动在拆出力度与声势的同时,兼顾企业长远发展与效益。要充分彰显党委、政府拆违的强硬态度和坚定决心,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协同配合,按时上报成果,着力啃下存量违建“硬骨头”,严格实行新增违建“零容忍”,合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章搭建问题,形成势如破竹的攻坚态势,为婺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