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婺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0-11-09 09:05: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6日至12月6日

  二、内容要求

  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包括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

  一要体现全局性,反映需要在区级层面解决的项目。

  二要体现普惠性,反映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三要体现可行性,反映必须要做的、有条件做好的、符合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一般能当年办成或见效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以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机关各单位,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渠道和反馈途径

  (一)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机关各单位的项目建议,请按附件1格式报送至区府办。

  (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以下4种途径留言、建议或来信:

  1.关注“婺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在“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留言,提出项目建议。

  2.登录婺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wuch.gov.cn),在“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相关页面,提交建议意见。

  3.发送电子邮件到491605000@q

  q.com。

  4.来信(纸质件)请寄: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督查科

  地址:金华市宾虹西路2666号

  邮编:321000

  信封请注明“2021年婺城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