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我市召开综合交通枢纽 建设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1-06-08 09:37:0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张益晓

  本报消息(记者张益晓)6月7日,我市召开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晓峰参加会议。

  “十四五”期间,我市谋划实施类项目98个、预备类项目54个,总投资约6000亿元,计划投资2000亿元。到2025年,我市将基本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今年,我市综合交通投资任务为270亿元,1—5月综合交通投资完成104.3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38.6%。其中,铁路及轨道交通完成投资48.51亿元,完成年度任务38.2%;公路水运完成投资55.81亿元,完成年度任务39%。

  会议围绕甬金衢上高速、金华铁路枢纽扩容改造、华东联运新城、金义中央大道、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兰快速路等重大项目,逐一研究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举措。

  会议指出,重大交通项目投资大、线路长、跨度大,涉及面广,必须持续盯紧,把牢每个重要节点,做到问题要解决、效率要提升、发展要加速。会议强调,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责任单位既要发现问题,也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建议,要加强研究剖析,想方设法抓实、抓细去解决;要不动体制动机制,重视发挥专班作用,专人、专心、专一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涉及县(市、区)之间的问题,要统一标尺,更加具体、深入、持续地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