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实现“半年红”增光添彩

2021-06-09 08:47: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毛晨凯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毛晨凯)6月7日下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委办、区府办、区委人才办、区经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蔡艳强调,全区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服务·婺城家服务”2.0版,充分发扬“五办”作风,坚持数字赋能、强化联动协同,深入企业群众问需解难,以精准服务推动问题妥善解决,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助力企业向上向好发展,为婺城经济半年红增光添彩。

  蔡艳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星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赤诚工贸有限公司、金华浩翔汽配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蔡艳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鼓励企业进一步开阔观势谋局的视野,厚植扎根婺城的情怀,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在认真听取企业厂房建设、设备投资、智能化改造以及未来规划发展等情况后,蔡艳聚焦企业提出的项目落地、空间改造、人才服务等领域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

  蔡艳指出,当前婺城正沿着“双城”战略迭代升级,奋力建设“五大名城”的道路坚定前行,在打造数字化改革婺城样板中,更加需要广大企业和人才的支持和参与。她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能进一步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深化打造“三服务·婺城家服务”2.0版的强大力量,发扬“五办”作风,学史力行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以未来工厂的标准要求自身,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树牢亩均论英雄理念,合理规划发展,不断提高空间利用率,并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间的合作,助推双方共赢,持续为婺城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澎湃强劲的动力。

  蔡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强化人才服务与要素保障,知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解决企业和人才的后顾之忧,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挖掘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激活企业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