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区长报道集

  黄国钧调研S313(45省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构建“内连外畅”交通新格局

2021-07-06 08:51: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近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前往S313(45省道),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黄国钧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构建“内连外畅”交通新格局,为加快推进“双城”战略迭代升级、奋力建设“五大名城”贡献力量。区领导陈夙参加调研。

  S313(45省道)婺城至兰溪改建工程(婺城段)全长13.59公里,其主线起点位于金华市人民西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终点位于婺城与兰溪交界栅川附近。目前,S313(45省道)婺城段正加快施工,力争于今年8月实现全面完工。

  黄国钧一行首先来到S313(45省道)涉铁段东侧工贸街路口,详细了解房屋拆迁和道路施工准备等情况,并就项目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黄国钧指出,S313(45省道)涉铁段道路,事关沿线群众的出行安全与方便。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完成路基填筑、雨污水管道施工以及各类交叉管线的预埋作业。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在龙乾北街与S313(45省道)交叉口,黄国钧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并就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黄国钧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快研究该区域货运线路外绕方案,确定线路走向,缓解新城区二环西路货运压力,构建都市区交通走廊,为沿线经济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黄国钧强调,S313(45省道)婺城段是浙江省国省道干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系婺城和兰溪的主要通道之一,具有发挥交通保障、提升区位优势、促进城乡融合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的工作理念,守好安全关、把好质量关,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助推婺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