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飞扬智能制造小镇调研时强调

推动飞扬小镇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1-07-09 08:45: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毛晨凯

  本报讯(记者毛晨凯)7月6日下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委办、区府办、区经济商务局、区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体局、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飞扬智能制造小镇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白龙桥镇主要负责人,赴飞扬智能制造小镇调研建设情况。副区长范锋鑫、徐镜跃陪同调研。

  蔡艳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新动力,要以“一天不耽搁,一刻不耽误”的精神,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推动飞扬小镇建设驶入快车道,将重大项目转化为推进婺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谱写婺城图强新篇章。

  “项目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还需多久才能完工?”在飞扬智能制造小镇建设现场,蔡艳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查细节,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飞扬智能制造特色小镇以汽摩配零部件和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以5G应用为引领、以智能制造为龙头的数字园区。截至目前,今飞一期1号地块年产1000万件摩轮智造项目、万里扬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金华氢途一期项目均已基本完成并调试开工。

  小镇客厅外墙骨架已基本搭设完成,隔墙施工全部完成,园区道路、水电等配套工程正全面推进中。

  蔡艳指出,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是婺城区发展都市工业、实施“双城”战略的“一号工程”,也是婺城区大抓项目、大抓投入、大抓发展的“一号行动”。小镇建设指挥部要发挥项目建设“总指挥”的关键作用,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形成建设强大合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坚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形成工作专班,理清项目清单,相关部门要派驻专业技术人员驻扎项目现场,现场推进项目建设,深入谋划研究,注重设计方案最优化,确保建设一流品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细节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将数字化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数字建设优势,为项目建设赋能,打造具有婺城辨识度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