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婺城区第二届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发展大会凝聚婺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21-07-20 08:52: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毛晨凯

  本报讯(记者毛晨凯)近日,婺城区委书记蔡艳主持召开2021婺城第二届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蔡艳强调,当前发展大会筹备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思想,高水平谋划、高站位协调、高标准实施,全面办好别样精彩、绚丽多彩的发展大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区领导黄国钧、胡小荣、陈夙、杜建明、陈旭辉、何军杰、张遵强、范锋鑫等参加会议。

  蔡艳指出,首届婺城发展大会以乡情为底色,以“闻着花香回故乡”为主题,突出“亲情”与“乡贤”元素,签约了一批大项目,为婺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动能,凝聚了人心,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一致好评。自今年第二届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大会对婺城发展的重要意义,负责高效地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值得肯定。接下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抓筹备,把办好第二届婺城发展大会作为发挥婺城优势、体现婺城特色、展示工作成果、助推婺城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区一盘棋,以高度的责任感,下足功夫,明确目标,全力推进。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发展大会品质,蔡艳强调:

  一要明确主题,高水平谋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好别样精彩的发展大会,凝聚起婺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热情。要抓紧出台工作方案,尽快细化明确大会内容,专班运行,倒排时间,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大会筹备无盲点、不缺位、不出纰漏;要创新办会方式,升华“闻着花香回故乡”主题,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展现婺城欣欣向荣、图强奋进的现代化新景象。

  二要全员参与,高标准推进。总结梳理第一届发展大会的工作成果、社会成果,发扬好的传统,传承好的做法,充分彰显婺城特色,讲好婺城故事,展现婺城韵味;要深化“婺城家服务”,以一流水准、一流服务、一流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参会人员的获得感、参与感、成就感。要加强领导,打造紧凑型、紧密型的专班体系,以系统化的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打出筹备工作组合拳;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责任清单,抓紧突破关键环节,全力保障大会有序推进。

  三要全力以赴,高质量筹备。深刻认识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激发婺城人的自豪感、幸福感、参与感、获得感,积极谋划实施一批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婺城优势、体现婺城特色的重大活动,努力把第二届婺城发展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成效;要精心做好大型宣传报道,总结新婺城区建区20周年发展成果,掀起“婺城图强”宣传新高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