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领导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1-07-21 08:35: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美琴

  本报讯(记者徐美琴)近日,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夙带领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经济商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中街道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永盛购物广场检查消防安全整改工作。

  陈夙一行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及第三方安全委托机构负责人关于前期隐患整改情况。并对该商场前期存在的隐患问题再次进行实地检查,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责任人加快整改进度,相关部门及时监督检查,将平安建设要求落实到位。陈夙一行还查看了商场消控室,要求明确相关岗位人员消防应急处置职责,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每日开展防火巡查。

  陈夙在现场检查中要求,要建立更加严格的管控制度和管控措施,进一步完善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确保尽早完成整改;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整改单位提出的问题和现实困难,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对逾期未改或拒不整改的,要从严处理,坚决杜绝久拖不改、养痈成患。

  下一步,婺城区还将开展“回头看”行动,继续加大整改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