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班

2021-07-22 10:33:13  来源:   作者: 记者 邱琪 通讯员 陈晨

  近日,婺城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婺城区企业负责人、安管员等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管理水平与安全生产履职能力。

  开班仪式上,婺城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可以有效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预防从业人员违反操作规程或者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作业等影响生产安全的行为,降低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几率。

  会议要求,安全培训机构要切实提升培训效果,避免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确保培训质量符合规定要求;企业要完善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确保安全生产培训全员覆盖,全面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管理、应急管理、教育培训等各项安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据悉,本期培训班主要针对企业负责人,现场采取人脸识别方式按时签到,确保到课率100%。培训采取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专家授课等方式进行。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样一次安全教育培训机会,一定要学深学透学扎实。同时将学到的安全生产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规程,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确保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