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在各项工作各个领域中当标兵做表率

  黄国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08:31: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区领导陈夙、范锋鑫、王兴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讲收获、讲差距,接受思想教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国钧指出,今年以来,区府办第一支部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获评婺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值得肯定。作为政府系统的“枢纽中心”,区政府办公室要不断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各项工作、各个领域,当好标兵、做好表率,具体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作绝对忠诚的表率。把绝对忠诚作为区府办干部首要的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作善于学习的表率。要让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常态和生活方式,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向领导学、同志学,学习每个人的特长优势和好的经验做法;要向实践学,把科学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向群众学,注重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去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作干事创业的表率。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坚持“信心足、手笔大、拼命干”的发展信念,以“5+2”“白+黑”的奋进姿态,在干事中抢抓机遇、创造机遇,在干事中展现作为、实现价值。

  四是作敢于担当的表率。在发展面前要敢于敢当,要奋勇争先、大干快上;在困难面前要敢于敢当,让困难成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在工作面前敢于敢当,强化协调抓统筹。

  五是作为民服务的表率。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讲好群众语言、拉近群众距离、加强群众联系、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回应好、解决好老百姓关切的问题,在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