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讯(记者 汪胜)日前,婺城区人民医院举行2025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全区各职能部门和各行各业的行风监督员应邀到会。会议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社会公众监督,进一步推进医院作风行风建设。
会上,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院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及重点专科建设情况。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的行风监督员表示感谢。
参会的监督员对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观察与群众反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优化就诊流程、加强医患沟通、强化健康宣教、打造医院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可行性建议。
监督员们表示,将在医疗行风建设监督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及时反映患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工作改进提供参考依据,共同为推动婺城医疗卫生事业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