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在线投稿
您现在的位置: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婺城
最新推荐
·温家宝在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上的讲话
·琼州海峡全线复航
·国民党团赴高检署告扁外患罪 陈水扁再惹官司
·美国会山前数千移民集会促奥巴马推动移民改革
·中国酵母浸出物研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访福建泉州南音艺术研究院院长吴珊珊
·婺城区创卫紧急工作会议
·祝伦根参加首届中国仙源湖桂花节筹备工作会议
·“空中信使”让干部学习与实践两不误
·办一届文化与经济双丰收的节会
热门图片

 


婺城区千名干部入基层

2009年08月12日 15:54  来源:          [发表评论] [ ] [打印]

  “实在没有想到才花了10来天就拿到了房产证。”金华汉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钟连连感慨。今年年初,该企业资金周转遇到困难,企业负责人想补办房产证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但由于历史原因,“汉邦”办理房产证的有关资料并不齐全。获悉情况后,婺城区蒋堂镇镇政府当即明确责任人,迅速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为了实现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婺城区在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广泛开展了“千名干部下企业、千方百计解难题”活动,切切实实为企业解难题,以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困难和挑战。

  3月份以来,全区机关干部累计上门走访企业400多家,召开座谈会35次,收回企业难题调查表310份,并按办理责任进行分解落实,其中,梳理出需要上级部门重点解决的有68家企业的81件难题。

  为了集中解决这些难题,区委、区政府特别成立了区“双服务”推进活动协调联络组和3个企业服务组,并召开省、市、区“双服务”专项行动组相关成员参加的难题交办会,上下联动,对81件难题逐件对接交办,将责任落实到单位。

  为了督促难题尽早解决,婺城区建立了难题限期办结制度,同时还建立了难题办理每周一报制度和难题办结反馈制度,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截至目前,已有72件难题得到办结或基本办结,3件难题上报解决中。

  今年上半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4%;完成财政总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11.8%;农民人均现金收入5622元,同比增长6.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093元,同比增长6.7%。

【作者】:
相关文章
·汤溪镇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寻找发展契机
·婺城纪委监察局: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

 

婺城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网站地图

浙新办2008[ 15 ]号 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辩率调为1152*864

浙江在线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