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华万丰小吃列入“吉尼斯纪录”

2010-08-19 16:41:5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右)为万丰小吃董事长侯嘉(左)颁发吉尼斯证书

    今天(18日)上午,北京中华万丰小吃城被列入中国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小吃店。

    “中华万丰小吃城”面积达16000平方米,目前汇聚了全国34个地区56个民族特色的名优小吃,106个档口可现场制作3000余种小吃,同时可容纳2000人就餐,其中有百余种原生态小吃是首次进京。此外,食客还能欣赏56个民族的特色演出,购买56个民族的土特产及工艺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傅晓婧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