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科学理财 加强监管

2012-05-21 09:34: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陈红宇

  王健在检查婺城区财政工作时要求

  5月15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健来到婺城区财政局检查指导工作。

  婺城区财政局是区政府的财政“管家”。去年,婺城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在具体工作中,促进税收征管,财政收入持续增长,财政收支平衡;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民生投入,进一步改善社会保障;贯彻工业强区战略,落实扶企政策,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增加“三农”投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完善财政运行机制,财政管理更加规范;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财政监督。

  王健希望区财政局新班子带头讲团结,继续发扬民主,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营造一个有凝聚力、创造力的团队。要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以“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科学理财、加强监管”为财政工作重点,在理财方面,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增加财政收入;在发挥财政监督方面,要严格管理“三公经费”,节约行政成本。要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道德素养和思想境界;增强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能力,干净干事,经得起诱惑;不断优化服务,抓好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潘登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