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倒排时间 强力攻坚 加快推进征迁进程

2013-01-25 09:26: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文英

  陈晓在杭长客专婺城区段房屋征收推进会上要求

  昨天上午,婺城区召开杭长客专婺城区段房屋征收推进会,听取杭长客专婺城指挥部和沿线乡镇(街道)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婺城区委书记陈晓要求,要加快推进剩余重点难点户的签约和拆迁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吴贤惠,区领导张茹先、潘云秋、马金厅、吕会民、何海彬、杨寿根、朱利群、申瑞龙、蒋献忠、朱志龙、王国平、邱开祥、王喜军、邵永华、王金生、方锦瑞、邢水成、曹斌、周春然参加会议。

  杭长客专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婺城区在全市范围内以较快的速度完成了农村片的征迁工作。2012年5月,城区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开始,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指挥部和相关街道的全力攻坚下,在被征收户的积极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城区段的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城区段红线内签约率为96.1%,拆除率为63.3%,具备拆除条件的房屋都已拆除完毕。

  陈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杭长客专征迁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征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他指出,市政府已召开专题会议,将杭长客专的征迁工作作为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督办,时间紧迫、形势逼人,任务繁重。我们要根据市政府的安排,对剩余的未签约户,采取各种方法突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签约任务。

  陈晓要求,要继续实行区领导一对一负责制,逐户明确责任区领导、乡镇(街道)责任人、区机关部门配合领导和指挥部联系人,调动各方力量,认真做好未签约户的思想工作和已签约户的拆除工作。陈晓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责任,围绕各自的分解任务,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征迁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倒排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进行攻坚,力争近期内有大突破;各单位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统一步调,联合行动,确保征迁拆除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大宣传、明确政策,打消未签约户要求另开口子、要求政策以外补偿的心理,再次明确我们的工作决心和补偿标准,坚决维护其他被征收户的利益。

责任编辑:潘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