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警事

警营文化

2013-11-06 09:32: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矛文轩

  今年以来,婺城警方立足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牢固树立“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的理念,以发展的眼光、超前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大力加强公安文化建设,积极营造“简单生活、快乐工作”的警营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一支“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公安队伍,初步形成为工作鼓劲、为生活添彩的警营文化,不断提升婺城公安“软实力”。

  11月1日下午,婺城区首届“与平安同行”文艺汇演在市区沃尔玛广场举行,婺城公安分局选送的歌舞表演《社区民警》生动展现了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11月3日上午,婺城区“万福杯”篮球赛在金华青春中学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婺城公安分局篮球队荣获冠军。

  婺城公安分局选送作品参加第二届“五化三治杯”全市公安机关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其中琅琊派出所民警徐节洁报送的美术作品《春塘水暖》获二等奖,退休干部刘根良报送的书法作品获三等级,刑侦大队民警夏春福报送的摄影作品《砖瓦厂民工的孩子》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