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转变作风破难题 增进团结促发展

2014-07-31 08:50: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见习记者 金霞

  陈晓在参加双龙风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昨天,区委书记陈晓全程参加了双龙风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陈晓强调,景区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促团结,增和谐,有作为,敢担当,齐心协力,攻坚破难,努力开创景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省委赴婺城区督导组副组长王晓东,区委常委、双龙风景区管委会主任申瑞龙参加会议。省委赴婺城区督导组、区委活动办及区委督导组有关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瑞龙代表双龙风景区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每位管委会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认领了责任。随后,管委会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负责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

  省委赴婺城区督导组副组长王晓东在点评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方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王晓东说,大家以端正认真、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和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实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会后要及时梳理总结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逐条逐项研究细化,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切实从根源上促进作风转变,用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陈晓说,这是一次辣味足、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双龙管委会班子敢于亮丑、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不避不绕,直奔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从群众意见、重大事件和景区重点工作实际效果等方面出发,不绕弯子、兜圈子,直截了当;不遮不掩,敢于担当,个人剖析材料能做到动真格、有辣味、触及灵魂,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意见能做到抓关键、抓要点,批评意见中肯深刻;不折不扣,立行立改,体现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整实改的态度。

  陈晓指出,这是一次转作风、抓整改的民主生活会,需要双龙管委会以此为动力,善始善终、不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要克服“歇口气”的思想,不断把活动开展引向深入。要借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破解难题。要克服“过得去”的心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锻炼党性修养,提升个人境界。要克服“避风头”的想法,坚决破除观望、等待思想,立说立行立改,真正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陈晓强调,这是一次促团结、增和谐的民主生活会,双龙管委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全力推动双龙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把增进团结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着力点,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团结,推动景区工作有序开展。要把啃下难题作为推进整体工作的关键点,双龙景区内重点工程多、难题多,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破解景区存在的各种难题。要把绘制并实现蓝图作为双龙长远发展的制高点,把景区的发展时时挂在心上,切实担负起双龙长远的发展的重要使命,以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有效破解发展难题。

  申瑞龙代表管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双龙风景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抓活力、促发展、强旅游,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群众路线的理念、转变作风的措施,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吴晗晓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