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侨联中秋慰问侨眷

2014-09-05 09:03: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吴国睿

  昨日上午,婺城区侨联组织开展群团活动,走访慰问部分侨眷,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曹斌,区侨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做好全省统一的基本侨情调查,目前已顺利完成前期工作,摸清了全区的侨资源“家底”,为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婺城区将着力做好基本侨情调查的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努力涵养侨资源。

  曹斌希望,婺城区侨联继续发挥好广大涉侨人员与区委区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谊、拓展平台,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充分利用好全区丰富的侨资源。与此同时,引导广大涉侨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二七区块”改造、“三改一拆”、“四破”攻坚、“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婺城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