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双龙景区中心村9处违建点昨拆除

2014-09-16 08:46: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昨天,罗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干部、相关行政村两委成员,联合双龙风景区管委会、婺城区“三改一拆”办、区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分局、国土分局,对辖区洞前村双龙景区停车场附近一处约230平方米的两层违法建筑,以及8个违建钢棚进行了集中强制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拆违采取人工和机械配合开展。在机械工程车作业之前,工人们会将屋(棚)内的所有物品重新安置或搬出,将可以再利用的门、窗等材料先予拆卸,以此尽可能降低业主损失。而现场业主们也表现冷静,没有发生强行阻工现象。至昨天晚上7时,9处违建点全部被顺利拆除。

  据悉,今年以来,双龙风景区开展了香火整治、停车场秩序整治、环境整治等一系列行动。为配合景区行动,罗店镇党委、政府也积极对洞前村乱搭乱建情况进行了整治。当天被拆的9处违建均位于双龙景区道路罗电线沿线,影响了景区整体环境、秩序。此前,执法部门已多次下发拆除通知书到户,但业主均未作理会。针对这一情况,罗店镇党委、政府联合相关部门,作出了强拆决定。为此,该镇还组织力量,加班加点对这些违建业主展开思想攻坚,最终取得他们的理解和配合,确保了此次拆违行动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