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陈晓在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第一次征收工作组组长会议上强调

要把推进二七改造作为当前工作新常态

2014-10-10 08:36: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高赟 范红姗

  昨日上午,婺城区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征收工作组组长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书记陈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健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菲菲、施素珍、傅显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自今年9月二七区块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婺城区抽调300多名乡镇(街道)、机关部门、社区的干部以及楼道长进巷入户,开展了区块改造意愿征询工作和迎宾巷房屋征收工作,并提前完成了区块改造意愿征询工作,改造同意率达到97.6%。同时,在9月28日基本完成了迎宾巷区块房屋征收工作,为市区快速公交工程实施创造了条件,打响了二七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第一炮。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二七区块改造工作的工作要求,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和总体部署,根据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能和分工,各司其职,做到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合力征收、廉洁征收,加快推进区块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会上,陈晓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意愿征询工作和迎宾巷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为区块改造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同时也表明婺城的干部队伍是能干事、敢担当、肯吃苦,作风建设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晓强调,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二七区块改造工作。市委市政府对二七区块改造的指示要求是开展区块改造各项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准则和底线。要大力宣传二七区块改造的意义,二七区块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美丽金华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有效载体,是提高政府公信力、为群众办事能力的有效平台。要把推进二七区块改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新常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二七区块,主动适应、提早适应,以新的思路和观念迎接新挑战,要让艰苦奋斗、连续作战成为工作新常态,要让一线工作、上门做群众工作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新模式。要齐心协力、精准发力推进二七区块改造各项工作。各工作组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相互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多协调,并树立精准理念,围绕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做到持续精准发力、强化精准服务,全力推进二七区块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