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普法教育提升干部依法行政能力

2015-08-28 09:18: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国睿

  8月25日下午,婺城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行政”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竞赛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六五”普法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提升干部依法行政能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风险抢答和加时抢答等环节,共有机关干部男子代表队、机关干部女子代表队、就业服务处代表队、医保处代表队、农保处代表队和劳动监察大队代表队六支队伍的18名选手参赛。

  比赛内容涉及劳动保障、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法规政策,过程十分激烈。经过加时赛抢答环节的比拼,最终,女子机关代表队、农保处代表队、就业服务处代表队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据了解,区人力社保局后续还将组织开展与部门业务相关的法律知识测试,不断提升其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

责任编辑:朱莹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