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开展系列活动欢度国庆佳节

2015-10-08 15:56: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邢小琴 郑亚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的爱国主义热情,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中队消防官兵长期执勤备战带来的疲惫情绪,婺城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声有色的警营文化活动,使官兵充分享受节日的快乐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升旗仪式、凝聚兵心、牢记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婺城大队站前中队在营区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10月1日7点50分,三名国旗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向国旗基座前进,全场一片肃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式结束后,教导员龚斌峰代表大队党委作了致辞,勉励官兵要以这次升旗仪式为动力,认真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站前中队全体官兵前纷纷表示会牢记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共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文娱活动、团结集体、营造气氛。作为中国成立66周年纪念日,婺城大队党政领导为中队躯体官兵在国庆期间,安排了两人三足、飞镖、定点投篮、自行车慢骑、套圈、水带打瓶等一系列丰富警营文化的比赛。比赛中,官兵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体现了官兵崇尚荣誉的精神风貌。通过这些文体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官兵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官兵之间的友谊,使全体官兵充分感受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谈心交流、关怀官兵、感受温情。每逢一些重大节日都是官兵思想波动最大的时候,婺城大队开展了氛围浓厚的谈心交流会,婺城大队党委成员,与官兵话家常、唠工作,倾听其内心想法等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深刻的了解官兵在这一特殊时期时的所思、所想、所盼,准确把握官兵思想脉搏,通过谈心活动的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拉近了官兵之间的距离,进一步缓解了官兵思乡之情,增强了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保障。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工作中。

  审核人:婺城大队教导员龚斌峰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