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召开深化违法建筑治理推进会

2015-11-06 08:52: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11月4日,婺城区在竹马乡召开全区深化违法建筑治理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婺城“三改一拆”行动,全面做好“无违建”创建工作。婺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区委办、区府办、组织部、区纪委、区“三改一拆”办、国土分局、执法分局、规划分局、公安分局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卫片执法有关问题并部署“无违建”创建等相关工作,还安排与会人员观看了“三改一拆”工作的影像资料。此外,竹马乡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近期,全国、全市深化违法建筑治理大会相继召开,表明“三改一拆”行动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进入新的里程。面对形势多变期、矛盾多发期、破冰攻坚期,婺城区“无违建”创建任务繁重、任重道远。今年,婺城区旗帜鲜明、思想统一、态度坚定,保持“有违必拆”的决心和“重整山河”的气概,重拳出击,铁腕治违,成效显著。各乡镇(街道)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负重前行。截至目前,全区“三改一拆”工作平均完成率达166.2%,拆除违法建筑148.63万平方米,完成市下达任务数的185.8%,区自我加压任务数的114.3%。

  李小庆表示,接下来,婺城要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与任务,要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在剩下的两个月内逐条对照考核标准,积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下定决心抓好落实,“三改一拆”工作的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以清晰的头脑和强烈的责任心开展工作;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工作的成功来自于实在的作风,以站在一线的工作思维看待问题,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精神,使“三改一拆”行动和“无违建”创建平稳收官。

  

责任编辑: 方李婷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