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安全生产稳中求好

2015-12-28 09:01: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邵益斌 通讯员 华白璐

  12月25日上午,婺城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通报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全区火灾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区长李唯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各乡镇(街道)、园区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着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的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各类事故主要控制指标均在市政府下达的控制范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唯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干部要刻苦钻研业务,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思想,多到现场检查指导,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要强化协作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抓住关键问题,突出整治重点;要着眼长远,建立出租房长效监管机制,切实管好房管住人管牢电。三是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要统筹结合,全面推进面上安全监管工作,并加强日常和节假日应急值守。

责任编辑:方李婷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