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专项整治大货车乱停放

2015-12-28 09:20: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通讯员 胡锡有 严丽媛

  日前,在婺城区治堵办的牵头下,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联合交警、路政、行政执法等部门以及各有关乡镇(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大货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大货车乱停放不仅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造成交通拥堵,而且还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活。目前,婺城区大货车乱停现象较为严重。对此,在本月初,婺城区专门召开了全区大货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决定重点对本辖区二环以内的大货车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抓好宣传、教育等工作,引导大货车自觉进入专用停车场,共同维护好大货车停放秩序。

  在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中,由于大多数大货车车主不在现场,执法人员就将违章停车的大货车拍照留存,同时,交警会当场根据车牌号查询车主号码,打电话通知车主并进行说服教育,引导广大车主自觉把货车停在指定的停车位或停车场内,还百姓一个洁净、畅通的出行环境。据统计,当天行动共处罚车辆11辆,清理车辆60辆,强制拖移车辆3辆,查处超限车辆1辆。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