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小学成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试点学校

2015-12-30 09:06:3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通讯员 诸葛倩雯

  12月28日,记者从婺城小学获悉,婺城小学荣获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试点学校。

  近年来,婺城小学着力推进学生多元全面发展,特别重视艺体教育,特别是积极发展足球教育,切实把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作为“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组建了校园足球队,将足球纳入体育课教学,定期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确保了每一个学生都在校园内掌握一些足球技能。此外,学校的足球队常年坚持训练,在省市区足球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工作在自主申报、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认定,经遴选认定并命名,我省共有317所学校被确定为足球特色学校,12个县(区)成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责任编辑:方李婷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