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11 09:07: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1月8日下午,副区长李唯带领区府办、区经商局、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安监局、区行政执法分局及区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白龙桥、蒋堂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白龙桥镇紫金玉澜在建工地,李唯一行听取了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介绍,仔细察看工程建设、安全施工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她叮嘱施工方要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要通过狠抓现场安全施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的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在金华实验中学,李唯走进学生宿舍,关切地询问学生铺被、用水用电及寝室管理等情况。她表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各方面安全工作要及时跟进,要切实落实好学校安全及消防管理各项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金华市第二土特产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李唯一行详细检查烟花爆竹分类、分库存放、人员值班、消防设施等情况。她叮嘱经营方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尤其要做好烟花爆竹储存、进出库、配送各环节的安全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放心安全的产品。在蒋堂镇白汤下线木材加工市场,李唯对企业的消防器材、原料及成品堆放、车间安全生产进行现场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市场有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后,李唯要求市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防火安全检查和消防值班巡逻,提高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木材加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方李婷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