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磐安县考察团来下沿区块考察城中村改造

2016-01-13 09:30: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高赟 见习记者 许珂

  昨天上午,磐安县副县长吴志军带领考察团来到婺城区下沿区块征迁指挥部学习交流城中村改造工作经验。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下沿区块征迁指挥部指挥长李小庆陪同。

  婺城区下沿区块作为多湖中央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块征迁范围总面积约75亩,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计划实施下沿村整村搬迁。自上月26日婺城区下沿区块征迁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下沿区块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干部作风最硬、推进速度最快、完成质量最高”的要求,自我加压、日夜推进。在短短8天时间里,已基本完成了入户评估,同时签约工作也得到了强力推进,再一次刷新了婺城征迁速度。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下沿征迁工作情况介绍。李小庆介绍和分享了下沿区块征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健全组织领导体系,成立精干高效的指挥机构;制定精细化的工作方案;同时征迁政策要科学、工作方法要高效、宣传氛围要浓厚,工作精力要集中。

  考察团对下沿征收工作取得的快速进展表示赞赏。认为下沿区块工作办法多、效果好,一定会取得好成果。同时,考察团希望今后能与婺城一起探讨和交流征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