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夙兴夜寐敢于担当依法征迁强力推进加快把下沿区块打造成城中村改造示范工程

  ——来自婺城区下沿区块征迁一线的报道(二)

2016-01-15 10:01: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到下沿区块调研征迁工作

  领导关怀副市长祝伦根到下沿区块调研征迁工作

  区委书记王健到下沿区块调研征迁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申屠福华到下沿区块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

  身先士卒区委副书记朱利群到下沿区块调研征迁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与工作人员一同进村入户、做群众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海彬在工作组里做征迁户工作

  区委常委、婺城公安分局局长丰炳春与组员研究下一步征迁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贤为征迁户答疑解惑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下沿区块征迁指挥部指挥长李小庆召集工作人员讨论征迁相关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光明与组员商讨征迁事宜

  合力攻坚1月1日,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合力攻坚迎难而上全面推进下沿区块征迁工作

  真情服务工作组在对征迁相关政策做进一步研究

  工作人员指导征迁户在评估单上签字

  工作人员“菜地交谈”解心结

  工作组人员与征迁户解释相关事宜

  评估公司加班加点为征迁户评估

  工作组人员与征迁户交谈

  工作组人员指导征迁户签约

  婺城区下沿区块征迁项目自上月26日启动至今已半月有余。在这半个多月时间里,市领导多次夜访下沿区块征迁指挥部,为全体工作组人员鼓士气、提信心,区领导始终坚守征迁一线,为征迁工作谋思路、明方向。

  在这半个多月时间里,征迁指挥部全体人员秉持“白加黑”、“5+2”、“雨加晴”的工作方式,发扬“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的“五皮”精神,用艰苦卓绝的毅力和全心全意的态度换来了一户户评估和签约。

  在这半个多月时间里,无数下沿村征迁户从最初的关门闭户、抵触排斥到最终的被工作组人员的真心诚意所触动,在协议上欣然签下名字。“我相信这位工作组同志”,“他们这么辛苦、诚恳,我们再不签就太说不过去了”这样的话始终不绝于耳。

  在这半个多月时间里,下沿区块征迁一线,处处高唱着甘于奉献、勇于攻坚、争创一流的婺城精神,闪耀着敢于担当、舍己为公、全心为民的党员光辉。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