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浓浓拥军情 殷殷爱民心

  婺城区领导节前慰问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

2016-02-02 09:00:3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傅伟炎 吴嘉凝

  昨日,婺城区领导王健、张菲菲、施素珍、朱利群等分组走访慰问了武警部队、消防部队、驻金部队、部分困难群众,在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表达了党委、政府节日之前的关怀。

  昨天下午,婺城区委书记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96164部队、73052部队、73051部队、低保对象、离休干部和拔尖人才。区领导叶青松、许光明、张璞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在驻金部队,王健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对驻金部队为婺城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婺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并表示婺城也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随后,王健一行来到城北街道看望低保对象朱斌,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康复、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嘱咐街道、社区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城中街道八咏楼社区,王健还看望了离休干部金厚邦,和他亲切交谈,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婺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继续支持婺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给区领导提建议。在竹马乡,王健一行还看望了婺城拔尖人才方永根。

  昨天上午,婺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菲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驻金部队和部分困难群众家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吕贤、楼存根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张菲菲一行先后来到金华军分区、空军雷训部队和区人武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深切表达了地方对部队的拥军之意、爱军之情。每到一地,张菲菲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国防建设、官兵训练学习等情况,并介绍了婺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婺城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随后,张菲菲一行来到城东街道桃源社区看望了困难党员章成余。张菲菲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康复等情况,关切地嘱咐他要好好休息,多注意保养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身体早日康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城东街道鼓楼里,张菲菲一行还看望了低保对象施荷花。

  昨天上午,婺城区政协主席施素珍一行人来到城中街道的低保户蒋素仙和困难职工朱明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礼品和慰问金。面对区政府领导关怀备至的问候她们不住地感谢着政府的帮助。下午,施素珍一行人继续走访了市消防支队、预备役工兵团和区消防大队,向部队领导介绍区委区政府2015年的经济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婺城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向全体官兵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昨天下午,婺城区委副书记朱利群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市支队官兵,乾西乡联合社区、乾西乡小康社区部分困难群众。朱利群一行首先来到武警市支队,为军人同志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随后,朱利群一行来到乾西乡联合社区残疾人郑小牛、乾西乡小康社区低保对象徐卫清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方李婷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