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将“解放思想大讨论”落实到治水工作中

长湖治理要走前列

2016-03-28 09:01: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杨诗悦

  为切实贯彻婺城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3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朱利群组织区治水办、乾西乡和相关治理项目具体负责人,检查长湖治理工作。区领导陈旭日参加活动。

  当天,朱利群一行首先前往工贸街桥头,检查北侧市控排污口整治情况。据了解,乾西乡前期已对工贸街沿线的窨井进行全面排查,并进行清淤,掌握了基本情况,目前该区块雨污分流初步方案正在细化中。朱利群仔细查看长湖水质,发现当天湖面有少许漂浮物,她要求乾西乡马上清理干净,并叮嘱要抓好长效保洁。在长湖边,朱利群一行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照工贸街雨污分流改造方案图纸深入讨论。

  黄武范电灌站机埠改造工程位于乾西乡黄武范村,工程造价约78万元。目前工程已基本完成机埠改造和水泵安装,已完成450米左右渠道建设,正在安装进、出水管。朱利群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询问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乾西乡汇报了前期主要工作。朱利群传达了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她指出,乾西乡工作任务繁重,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义,敢于担当抓落实,主动作为抓落实,打破常规抓落实,综合施策、统筹推进抓落实。乾西乡和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倒排时间,全力推进长湖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