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雅畈镇考察学习“三改一拆”工作

2016-04-13 08:54: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段黎娅

  近日,雅畈镇镇长、副书记及各分中心书记主任到罗店镇洞前村和赤松镇下钱村“取经”,学习借鉴两个村“三改一拆”工作过程中的先进做法,以此推进雅畈镇“三改一拆”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开展。

  在考察学习中,赤松镇副镇长介绍了该镇“三改一拆”的工作机构设置、职责分工、相关工作流程等情况。两地各分管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逐一交谈,特别是对“三改一拆”工作在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实践经验进行了详细交流。据悉,赤松镇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探索与实践,按照“杜绝增量,消除存量”的工作方针,从“拆强、拆硬、拆大”着手,以载体推进方式,积极探索出不同的新路子,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雅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赤松镇和罗店镇在拆除违法建筑过程中,措施科学、合理,并结合“四边三化”工作,对各村的主入口等关键点的违法建筑予以先行拆除,并且与“建绿”、“建美”相结合,以达到提升村庄美化的目的,这种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雅畈镇考察人员还对洞前村和下钱村等多处“拆建”、“拆绿”成功结合的案例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