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全力做优老城区

2016-06-06 08:58: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6月3日上午,婺城区“五改”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会同城中街道、广告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人民东路新华街至明月街段,实地研讨沿街店招广告制作方案,推进人民东路(八一街-胜利街段)两侧沿街立面改造工作。

  人民东路(新华街—明月街段)两侧老旧小区始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因使用年限长久,其功能与外观已无法适应现代化城市建设要求,不少房屋外墙墙体脱落、窗户破损、房前屋后绿化杂乱无章等情况严重,居民对环境的改造意愿强烈。

  此项改造工程涉及建筑面积23071平方米,需改造外立面面积3701平方米,工程将按照“必须、适用、简洁”原则,以“整体设计、整体改造、一次到位、方便使用”为指导方向,开展沿街建筑立面美化改造、木窗更换、空调外机悬挂整治、沿街广告牌整治、环卫设施改善及沿街绿化提档改造等。随着“五改”工作的推进,其他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也将逐步开展。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