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王健在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体制调整大会上强调

扛起使命抓发展 合力做强度假区

2016-06-17 08:47: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昨日,婺城区召开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体制调整大会。区委书记王健在大会上强调,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体制调整是区委、区政府顺应发展新形势作出的重要决策,大家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体制调整为起点,奋发有为干事业,努力开创仙源湖发展新局面。区领导张菲菲、贾献成、何海彬、吕贤、李小庆、李唯、楼存根出席会议。区机关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安地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贤宣读了关于完善金华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理体制的意见,宣布了有关人事调整的决定:贾献成不再担任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唯担任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寿松担任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贾献成、李唯、刘寿松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贾献成回顾了十年工作心路历程,对仙源湖现如今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区委作出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体制调整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他认为,体制调整对推动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努力把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打造成婺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自己将一如既往关心仙源湖的发展。

  李唯表示,自己今后将以管委会老一届领导班子为榜样,带领新一届班子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尽快理清思路、进入角色,共同努力开辟新一轮发展的新天地,把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寿松也作了表态发言。

  王健高度肯定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作为市区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仙源湖以优质山水和旖旎风光深受市民青睐,是金华市区的“后花园”,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管委会、安地镇全体干部艰苦卓绝奋斗的结果,特别是贾献成同志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付出了个人牺牲,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史上留下了精彩的一笔。对此,王健代表区四套班子,对贾献成同志,对管委会、安地镇全体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健指出,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在成立之初,原有体制为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起好步、开好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形势变化,一些问题逐渐暴露,原有体制已不适应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需要,完善体制势在必行。完善体制有利于通过提升领导能力和战斗力,更好向上争取资源要素,更快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更大力度抓好景区生态环境治理,能够有效破解瓶颈制约,翻开仙源湖旅游发展新的一页。体制调整以“区镇合并”的方式进行,目的就是要破除“两张皮”的问题,通过强化统一领导,实行合署办公等形式,凝聚人心、团结力量,把管委会和安地镇拧成一股绳,做到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同心同德把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和安地镇的事情办好。

  王健要求,要以体制调整为起点,全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湖山型生态旅游度假区。体制调整是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大事,必将对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希望管委会和安地镇全体干部牢牢把握机遇,紧紧围绕“加快扩容步伐,增强度假区综合实力;加强产业招商,增强度假区发展后劲;加快项目建设,刷新度假区发展速度;狠抓机制创新,增强度假区发展活力”等重点工作,以新的视野、新的举措、新的工作状态肩负起加快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的重大使命,全力推进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

  王健强调,体制调整涉及人财物方方面面,关系仙源湖旅游度假区长远发展,必须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平稳、有序、顺利。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方向明确、态度坚定,确保体制调整上下保持一条心,发出一个声音;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快形成区镇合力发展新格局,区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体制调整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区镇合并”体制调整各项工作中来,认真做好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强化工作保障,不断形成推动区镇联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担当意识,用敬业的态度、实干的劲头确保工作的连续性,作为党员干部,就应心怀责任,敢于担当,要坚持脚踏实地干事、心无旁骛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停、发展不慢,确保“区镇合并”迅速、平稳、圆满完成;要强化规矩意识,切实把维护统一、维护团结贯穿体制调整全过程,对于体制调整,全体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规矩,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对体制调整各项部署,不论涉及谁都要坚决贯彻落实。同时,度假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原管委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觉把领导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的使命扛起来,加强团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众志成城、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共同开创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