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再推进

2016-06-24 08:49: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吴嘉凝

  昨天上午,婺城区召开“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与会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两高”沿线乡镇(街道)主要领导首先对4处“两路两侧”改造整治点进行现场考察,随后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果,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区长李唯、区政协副主席邢水成参加会议。

  据了解,婺城区共涉及上级交办的“两路两侧”整治问题329个,其中涉及“两高”沿线的问题174个,涉及国省道、县道的问题155个。目前,各乡镇(街道)已完成整治653处(含自查问题369处,已全部整治完成),涉及的“两高”沿线3个省交办任务、第一批47个市交办任务均已完成。昨天的会议认为,全区前一阶段“两路两则”工作组织有力,措施、责任到位,重点突出,各部门之间整合统筹高效,值得肯定。但目前也还存在不少问题,如整治标准不够高、进度不平衡、资金保障难和缺乏长效管理机制等等。

  针对全区“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李唯在会上表示,在心态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肯定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树立只要工作“入脑、入心、入行”就一定能全面打赢战役的坚定信心;在工作当中,要敢于担当,正视问题、明确目标,即使交办要求屡屡提高也要坚持方向,促进自身工作不断提升。李唯还要求,各相关部门会后要传达到位、再接再厉;选定目标集中优势力量攻坚,以点带面强势推进;进一步严格奖惩制度考核,严肃纪律、严格督查,确保“两路两侧”整治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