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社会

重温入党誓言

2016-06-28 08:58: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方倩

  6月26日,虽然天下着大雨,但是蒋堂镇全体党员共计1000多人纷纷赶往宾虹中学体艺馆开展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党课活动。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蒋堂镇党委书记江少华立足本镇实际,用充实的内容、生动的例子、平实的语言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学、怎么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提精神、正能量、接地气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光荣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体艺馆上空。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