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金华市婺城区公布“二七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结果

2016-07-25 09:50: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是推进精品城市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自2014年8月31日公布征收红线范围以来,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有关法律法规,全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涌现出一大批勇挑重担、不畏艰难、敢于碰硬的党员干部典型,有力地推动了区块改造工程顺利进行。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二七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二七征收精神”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后,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和婺城新闻网充分发挥《今日婺城》、“婺城发布”等平台的作用,广泛宣传发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共征集了728条“二七征收精神”表述语。根据文件精神,主办方组织专家对这些表述语进行初评,选出14条入围表述用语,进行网络投票环节。通过婺城新闻客户端的投票,产生3条人气最高的表述语。

  二七区块征迁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总结了“二七征迁精神”:是迎难而上、百折不回的担当精神;是夙兴夜寐、舍己忘我的奉献精神;是上下同欲、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是严格依法、恪守公正的法治精神;是以人为本、造福于民的公仆精神。至此,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现将活动结果公告如下:

  奖项 表述语 投稿人

  大奖 (空缺)

  网络人气最高奖 依法征收,热情服务,开拓创新,无私奉献 王守兵

  网络人气最高奖 旧城改造手牵手,和谐征收心连心 江小玲

  网络人气最高奖 发展为先,民生为重,服务为本 王菁

  入围奖

  用爱征收,用心服务 鄢桂军

  入围奖 幸福婺城心连心,和谐征收手牵手 真爱无憾2013(微博)

  入围奖 婺城梦,和谐心,民生情 hueyue66(微博)

  入围奖 勇于拚搏,敢于负责,善于克难,勤于实干 孙宏强

  入围奖 攻坚克难、求真务实、追求和谐、公正为民 王守兵

  入围奖 二七新航程,你我共撑桨 叶景龙

  入围奖 “征”集温馨,“收”获和谐 汪志琼

  入围奖 阳光和谐征收齐心聚力发展 王菁

  入围奖 一城和谐景,满眼征收情 涂竣文

  入围奖 法至尊,民至上,和至本 陈兵

  入围奖 以人为本,真情惠民,追求卓越 王先朝

  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组织部

  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

  金华市婺城区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

  2016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