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白龙桥组织人大代表沿“三条主线”开展视察

2016-08-10 08:53: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近日,白龙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围绕“食品、交通、治安”三条主线分别对白龙桥镇市场监管所、白龙桥派出所、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进行视察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三个部门相关开展安保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菲菲、副主任盛奇兵应邀出席活动。

  调研中,代表们先是来到金华市润轻松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全程了解食品的生产、加工、检测等过程,并和企业负责人就食品生产环节如何保障食品安全问题深入交流。然后代表们又来到了白龙桥派出所,实地视察公安派出所社会面治安监控动态运行情况,对监控室的人员值班情况、监控探头的安装分布情况、动态掌握路面治安状况及利用监控信息倒查案件等进行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三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区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三个部门将今年以来人员配备、基层工作、治安维稳以及创新举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如针对交警队三轮车非法营运管控难问题,代表们认为,目前三轮车运营管控确实难度很大,还是需要多部门加强合力,联合管控。针对队伍建设的问题,代表们认为,要充分结合绩效考核来加强部门队伍建设,使队伍更加规范,从而更好地确保安保工作的完成。与此同时,代表们希望三个部门能够继续依法从严治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咬紧牙关,集中精力打赢攻坚战,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