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2016-08-15 08:50: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8月12日上午,婺城区司法局组织片区内社区相关人员在白龙桥镇文化中心开展以“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活动。白龙桥镇、婺城区公安局、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婺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菲菲慰问了司法行政一线工作人员。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为期两天时间,8月11日~8月12日分别于东西片区开展集中法律服务、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活动。区司法局还特别邀请了法律援助中心以及金华“老娘舅”的专家,为社区相关人员及其家庭提供及时法律帮助。

  会上,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受教育人员详细、系统讲解受教育人员的权利和义务,应该遵守的纪律要求,和现实生活中需要注意加强的事项,及时鼓励遵纪守法,自食其力,提出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接受司法机关的管理;二要明理守法,做遵纪守法好公民;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人生。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