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

2016-08-26 09:56: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杨诗悦

  8月24日下午,全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婺城区副区长李唯等在婺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全省火灾起数有大幅下降,但依然存在一些盲点和死角,需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级部门要进一步保持清醒,要意识到相关部门的工作还有差距,要时刻敲响警钟,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二是要采取更加坚决有效的预防措施,做到消防安全要求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管控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实现“三个确保”。三是要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放在最前面,各地要将工作压力层层落实,实现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同时要严肃直接问责。

  会后,金华市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研判本地消防安全形势;要严防死守,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层层落实;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醒,营造浓厚氛围。

  李唯指出,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具体做到狠抓隐患整治,盯牢重点领域,筑牢基层基础,进一步保障全区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潘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