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生活

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

2016-08-26 10:17: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郑小君

  连日来,城北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市交警四大队、婺城行政执法城北大队对辖区“僵尸车”进行整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清理,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变得无处藏身。

  “僵尸车”长期占据公共场所、城市道路、居住小区公共资源,其车身比较脏,有积土现象,由于常年搁置,轮胎附近长出杂草,有的轮胎已经完全干瘪,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为了整治“僵尸车”,据了解,7月1日,城北街道就已展开废旧弃用车整治工作,进行地毯式排查摸底,记录基本情况,统计“僵尸车”数量。8月初,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动员排查,在无法联系到车主的废旧车辆上张贴清理整治告知书,通知车主在8月3日前自行清理长期停放在公共区域的车辆。

  此次逾期拖离车辆共计27辆,都是至今未联系到车主或车主明确表示同意拖离的车辆。截至目前,“僵尸车”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僵尸车”的整治,既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又保障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为居民腾出更多的道路空间。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