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双龙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9-02 09:47: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邱琪 通讯员 钱露斯 摄

  正值夏季,气温越来越高也是火灾高发时段,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和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城西街道双龙社区联合城西街道、城西派出所、金华市市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对辖区安全隐患场所及化肥厂宿舍进行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区域重点是工艺制品厂、修理厂、沿街店面等人员密集的易燃场所,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全面细致检查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以及用电等情况是否达标,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其及时整改到位。检查的同时,配合有关的消防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消防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