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两路两侧”整治受市考评组肯定

2016-09-22 08:51:5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通讯员 方俊

  9月20日下午,由浦江县牵头召集永康市、婺城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组成的“三比三看一规范”县市互看、互评、互比活动考评组来到婺城区“两路两侧”整治点,查看拆违治乱、立面整治、环境提升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参加检查。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狮街道勤俭社区、杭金衢高速入口和城北街道杭长高铁站出口后地区块,实地检查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婺城区“三比三看一规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和工作规范(制度建设、防控网络、监督机制)情况。据了解,自“整治环境、靓化金华”行动开展以来,婺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全面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各乡镇(街道)已完成整治2182处,其中省、市交办的第一阶段共109个整治任务已全部完成;区交办的377处问题也已全部整治完成,第二阶段目前完成“两高”整治任务10处。

  考评组对婺城区“两路两侧”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的有效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如何加快整治进度、巩固整治成果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和建议。

  李小庆对考评组的认真检查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在肯定全区“两路两侧”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绩时,李小庆说,“两路两侧”整治工作是一项公益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借此次“三比三看一规范”活动的机会,多向兄弟县市学习借鉴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要巩固、保持现有的整治成果,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彻底解决掉整治难题;要有好的整治措施和具体的整治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抓紧时间,做到疏导结合、避免反弹;要落实好整治长效机制,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完善工作举措,敢啃硬骨头,确保整治出更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